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海奔驰威霆九速高顶VS680价格多少

2021-03-02 10:18: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VS680商务车选用专属运动包围,竖式进气格栅选用镀络装饰,一见耀眼;坐拥双侧电动门的长轴距大车身,仅有极地风阻系数,大幅度进步效果,降低能效,为事业带来更多优势,奔驰威霆配有18寸轮毂。

\

整车尺寸;5370*1928*2080mm,在空间感上面做到了商务车中数一数二的温馨感。全新迈巴赫S级LED大灯、平面镀铬组件、新式运动式围住,奔驰威霆雄壮的运动性能与商务车自然生成的豪宕气量相辅相成。

\

 

\

奔驰新威霆的方向盘采用了和V级相同的样式,也是奔驰旗下轿车大部分使用的三幅款式。并用nappa真皮缝制,握感出色。但是其余的内饰部分和其他奔驰车型就不一样了,牺牲了豪华感的同时尽量增加实用性才是新威霆的理念。中控台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

\

饰改装配置主要项目:全新配置航空座椅、首长办工作、固定秘书台、车载冰箱、冰箱外框装饰柜、不锈钢隐藏雨伞装饰柜、全车加装加大加厚加宽座椅、全车真皮座椅、首长座椅、侧板桃木、侧板真皮、车载电视、高级音响系统等。

\

第二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采用欧洲进口Nappa小牛皮手工缝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内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动八向调节、180°旋转、座椅记忆、腿拖支撑,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宽大的座椅就像是自驾的沙发上一样。

\

 

\

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旋转后方形成一个临时的会客区,可以提供老板们提供开一些紧急的会议,中间有一小桌板也可以提供一个家里的娱乐项目,打打牌等等的一些项目也很方便的。

\

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顾到没有像全隔断设计那样较好的私密性,奔驰威霆设计了电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