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新款铂驰奔驰九速V260L最新下线

2021-03-02 11:02: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铂驰奔驰九速V260L外观上向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跟进,满是动感而又张力满满的设计,宽阔的车头配上奔驰的车标,霸气彰显;镀铬进气口格栅将观者的眼光向两边延展,熠熠生辉的梅赛德斯-奔驰徽标设计嵌入其中,突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高贵身分和特有品位

 

 

 

 

 

 

 

 

 

铂驰奔驰V260L持续了奔驰内饰所独有精美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均选择豪华软触真皮内饰配搭高光红木纹装饰,常见的功能性按钮都遍布在驾驶者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性,这样的设计更利于行驶安全。

凭借驾驶室管理系统和数据系统,(COMAND),导航,360度倒车影像,电话,音频 ,视频以及众多功能均清晰的呈现在8.4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器上,一幕了然,更方便操作! 【品质体现在V260L的各个细节,门板上的装饰突显高贵质感,驾驶室更为驾驶员提供了全电动8项可调节座椅,并带有3组座椅记忆和通风加热功能。

 

 

 

 

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无隔断的设计,比较常见的设定就是后舱前排乘员能够共享到驾驶舱的部分设施功能。正副驾驶座椅背部的隐藏式商务桌,扶手箱后部的杯托凹槽、后舱触控屏、小型储物盒、电源插座、

顶部配置迈巴赫流线顶灯设计,将最尊贵的配置融入整体设计之中,搭配一键开合大天窗,实现更广阔视野享受,领悟驾驶的极速乐趣。进口Alcantara麂皮绒包覆顶棚,烘托内部奢华氛围,配备高档双层绒布窗帘,完美保护内部视野,享受绝对安全环境。游艇级木地板,让方寸之间的天地展现品味享受。​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