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巴博斯版 北京现车特价

2021-03-02 15:10: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巴博斯B25/D5商务车(现车特价)。奔驰V260改装巴博斯D5巴博斯的改装是业内真正懂车的专业人士们都认可品牌,在改装上几乎不惜成本4.加装了巴博斯外观包围套件,整个开发设计长达18个月,原材料采用巴博斯独有PUR高科技材料,中间经过两次低温处理。可耐80°的高温,且不易变形。整个生产环境必须要在24.5°的环境下。巴博斯D5采用进口马牌防爆胎,19寸巴博斯锻造轮毂。国内MPV车型里唯一的锻造轮毂,唯一一款商务车采用了防爆胎。巴博斯D5采用进口V250L长轴版,大大提升了整车内部乘坐空间及行李空间。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价格 懂车的您会懂

  在用于汽车内饰前,Alcantara就已经是圈内如雷贯耳的材质以及拥有专利的材料品牌。早在1970年,日本东丽公司的冈本三宣博士(此冈本非彼冈本,不过也同样是材料大神)就为这款创新材料申请了专利,它的成分是68%的涤纶和32%的聚氨基甲酸乙酯,最终体现出来的是类似真皮和翻毛皮的材质。  随后到1972年,意大利ENI公司和东丽共同组建了Alcantara S.p.A公司,正式开始生产这款合成材料至今,Alcantara也从此成为意大利的品牌。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价格 懂车的您会懂

  碳纤维(carbon fiber,简称CF),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它是由片状石墨微晶等有机纤维沿纤维轴向方向堆砌而成,经碳化及石墨化处理而得到的微晶石墨材料。碳纤维“外柔内刚”,质量比金属铝轻,但强度却高于钢铁,并且具有耐腐蚀、高模量的特性,在国防军工和民用方面都是重要材料。它不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征特性,又兼备纺织纤维的柔软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强纤维。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价格 懂车的您会懂

  .并非市面普通的座椅骨架。巴博斯D5商务王子采用埃尔法豪华版进口全套座椅骨架,适合8岁至80岁的年龄人群乘坐。座椅带12项按摩调节功能(空风,加热,多点按摩,椅背调节,腿托调节,前后调节,头枕调节,颈部调节,3模式记忆功能)。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价格 懂车的您会懂

  巴博斯D5商务王子加装巴博斯G系运动型单进4出排气管,采用逆回流声浪排气技术(全球独有技术):①7.4原生的管位排气管;②尾嘴梅花型的激光焊接技术;③鼓内声浪滤网独有技术;④高温热敷漆防护技术;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价格 懂车的您会懂

  而外观上除了配备全套BRABUS空力套件和19寸Mono R轮毂搭配运动型悬挂系统之外,还在尾部增设了双边四出巴博斯运动型排气管(76毫米管径排气孔),凸显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