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天津港环抱优惠手揽折扣

2021-03-02 16:11: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首部四轮驱动车型,库里南不惧险峻丛生的自然环境,从容之间力挽狂澜,举重若轻。观看影片,见证库里南以浩瀚之力挥斥八极,游刃万境。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尾部设计上,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尾部设计并不死板,较为垂直的后风挡线条向下延伸,在尾部LOGO位置进行了稍稍翘起,之后垂直向下。搭配矩形尾灯组,个人感觉稳重大气。

\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配备有空气悬架所以在前排控制面板上,库里南增加了车身高度调节。同时相比于其他产品的复杂的地形选择系统,同样采用四驱结构的库里南,仅陡坡缓降和Off Road驾驶模式两个按钮诠释了全地形的定位。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