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SUV诚邀您的欣赏与品鉴

2021-03-02 16:24: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21款宾利添越标志性的灵动线条、凌厉棱角与光洁圆润的表面交汇融合、浑然一体,勾勒出添越超前的铝合金外观,赋予宾利传统设计语言以新的内涵。车身采用航天工业首创的创新超塑成形技术,线条刚劲威猛,轮廓分明的特色罩型线沿前轮跃然车侧,惊艳夺目。”B“ 字型翼子板和采用抛光饰件的硕大车轮,让车身细节更加惊艳。国庆抵港,火热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文章结尾经销商或添加微信号详询。

9c4b-izeysay7349101.jpg

  21款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

7c35d8e30ef6fde9.jpg

ce97-iyywcta3565787.jpg

  21款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通过 8 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即可操控导航、通风及其他特色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众多功能配置,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智能导航;驾乘者可通过蓝牙、WiFi 和苹果 CarPlay 连接功能与世界随时互联。

 

bf58-izeysay7349162.jpg

 

41ba-izeysay7349216.jpg
标志性的灵动线条、凌厉棱角与光洁圆润的表面交汇融合、浑然一体,勾勒出添越超前的铝合金外观,赋予宾利传统设计语言以新的内涵。车身采用航天工业首创的创新超塑成形技术,线条刚劲威猛,轮廓分明的特色罩型线沿前轮跃然车侧,惊艳夺目。”B“ 字型翼子板和采用抛光饰件的硕大车轮,让车身细节更加惊艳。
b45f-izeysay7349256.jpg
入手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请认准【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洪小寒 18622193555(同微信 贵宾专享)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