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Panamera 到港限价畅销价格走心

2021-03-03 10:15: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车与Turbo S车型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却别,就是车侧配有“e-hybrid”标识,并加入了荧光绿的颜色。车侧面没有太多改变,依旧有着十分修长且优雅的线条,这也是Panamera在外观方面最吸睛的地方。此外,新车新增了两款外观金属漆颜色,提供10种轮圈样式,并首次可以直接选装运动型轮胎。

 

来到车尾,新车针对尾灯组的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根据官方的描述,当你走近之后,看见的尾灯会有3D效果。此外,车型Logo也融入了荧光绿的配色,凸显了混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了带有换档拨片的新款运动型方向盘,并且标配了Sport Chrono组件,其他方面与Turbo S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了高达30%,匹配8速PDK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440Ps,电机最大马力136Ps,系统综合最大马力560Ps,最大扭矩75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最高车速为298km/h。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带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78公里/小时。此外,在纯电驱动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到51公里。配置上,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将向纯内燃机版本车型看齐,配备12.3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采用具有加热功能的前后排座椅,以及带有多向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集成自适应空气悬架、E-Launch弹射起步功能等。

保时捷 Panamera 2.9T 4S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强劲的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保时捷帕纳梅拉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

配置:大豪华,360环影 ,黑色车窗条 ,黑色门把手 ,金属漆 ,前排杯架盖 ,吸烟包 ,双色真皮内饰,熏黑LED尾灯 ,运动SC组件 ,
转向增强 ,全季节轮胎 ,彩标 ,20D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