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牧马人预售 优惠促销 等您致电

2021-03-03 13:33: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我们必须要接受的事实,那就是人们对于纯种硬派SUV的热情日益下降,并且环保与能耗法规越来越严苛。因此,如果想让这些干粗活的“老伙计们”能继续陪伴我们,让经典继续流传下去的话,那就必须要做出改变,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就开了个头。

21款牧马人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中网依旧是保持竖直型格栅具备辨识度

 

21款牧马人新增8AT车型,相对于之前的5AT变速箱来说,8AT车型要更加省油;很明显,这样的档位设定是为了路面通过性较好,高速行驶用得较多的人而布置的,但这恰恰有有些和越野的低速状态和大排量发动机相冲突。这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其实在中国市场并不是很陌生,它就是目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所搭载的2.0T发动机。

令人感到欣喜的是,这款代号为JL的全新Jeep牧马人看上去与之前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一切都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很显然,Jeep的设计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在如此具有辨识度的车型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无异于是在“太岁头上动土”,路虎发现就是前车之鉴。不过当你仔细观察之后便会发现,牧马人似乎比之前更加圆润、精致,更加有型。Jeep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自然得以保留,只是在上面增加了圆滑的折角,看起来多了些许设计感。而全LED前大灯则为牧马人的前脸增添了几分灵性。

为了越野性能而制造的车型,一直以“硬派”越野的典型留存在人们的记忆中,粗糙质感的外观和简单的内饰,可以说除了优越的越野性能没有什么可以称赞的地方。但是,随着新款的上市人们恐怕要改变一下对它的印象了。平行进口车非常火,很多汽车大V对平行进口车的性价比赞口不绝,以JEEP牧马人为例,不仅配置方面(带遥控启动,中规不能单选)4S店销售的中规车高一个级别,价格方面在同级别车中也占据明显的优势。

 

内饰方面:21款吉普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内装配备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真皮包裹,信息量丰富的液晶仪表盘,功能高度集成中央屏幕等,让牧马人穿上西装走进城里。值得庆幸的是,中控台保留诸多物理按钮,而没有一味追求时尚采用轻触式按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