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5曲靖最新报价走势 预定中

2021-03-04 13:06: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宝马X5 白/黑 XLINE包(真皮内饰,冷热杯架,全景天窗,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前排电动座椅,主驾驶记忆,前排座椅带腿拖,双区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脚踏,脚感电尾,无线充电,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氛围灯)19轮 停车辅助包(高级停车助手,360度环影 3D环视)便利包(无线充电 WIFI热点 四区空调)棕色木纹装饰条

 

2021款宝马X5的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要更加修长,对于双腰线的加入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气派,加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边缘的镀铬装饰也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为增加了一定的精致感。至于尺寸方面,其实咱们单从外感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它更大、更宽了

宝马X5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 能。宝马X5车内彰 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

21款宝马x5内饰则是采用的全新布局,增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与中间大屏还有隐隐的贯穿之势,最重要的是信息娱乐屏幕和许多按键位置的重新设计。对于不太擅长内饰豪华装修的宝马来说,全新的表现还是非常出彩的,此外加上高科技感更强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仪表盘、全新一代iDrive系统等等,让宝马这台中大型豪华SUV的身份感档次感提升几个档次。新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

X-LINE套件,19轮,智能卡,脚踏,行李架,全景天窗,HIFI音响,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冷热杯架,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LED雾灯,底盘升降,前后电眼,倒影,氛围灯,双区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可调节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蓝牙、定速巡航)。

13944728001(同微信) 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