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全新路虎卫士换代热销科技配置丰富

2021-03-05 14:35: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六边形”的梗,最早源自于日本媒体用六边形雷达图演示对手的强弱,能力最强的那一位,能够撑爆整个“六边形”,被称为“六边形战士”。然而今天我并不是要聊那么中二的话题,而是联想到了近期试驾的全新路虎卫士,脑海中才忽然蹦出了这么一个词。作为路虎家族中情怀与实力兼备的全能型选手,路虎卫士的换代绝对是品牌今年的头等大事。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作为路虎公司的一座里程碑,路虎卫士拥有悠久的历史沉淀,原始复古的造型设计,强悍无比的越野性。路虎卫士为21世纪重新设计的图标,在对原始人的热情和尊重的驱使下,New Defender提供了变革性的能力。日前,全新一代路虎卫士90首次亮相亚洲市场。相比上市不久的路虎卫士110车型,这次卫士90在车身尺寸上要短小不少。

 

外形方面,路虎卫士90巧妙的将经典和现代融为一体,在全新路虎卫士90 身上,经典的车身造型与个性鲜明的潮酷气息并存。车身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并加入大量圆角勾勒。前脸井字形格栅、哑光银色饰条以及绿色的涂装,极具辨识度。外方内圆的大灯造型,使其展现出十分稳重的视觉感受。

 

机盖两侧的铁板装饰,是卫士的经典元素。车身侧面三门设计配合双色车身,时尚感十足,两侧突出的轮拱设计,彰显力量感。车身尺寸分别是4583mm/2008mm/1969mm,轴距2587mm。

 

车身尾部的矩形尾灯设计和小尺寸矩形雾灯融为一体,银色护板和备胎后外挂式设计。卫士90还提供了超过1000种颜色及配色搭配组合,可以让用户随自己的喜好展现。

 

内饰上,线条设计横竖分明,中控台镂空的设计风格十分独特。“机能风”座舱,随处可见的外露铆钉,突显刚毅坚固的同时,也将潮流前卫气息烙印在全新路虎卫士90中。方向盘采用金属微粒涂层的全铝材质,覆以真皮包裹,给驾驶者带来享受级的触摸感受。

 

镁铝合金双横梁的内侧巧妙融合了储物槽、雨伞架和扶手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耐用性。此外还配备了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空调旋钮等。其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PIVI Pro,还支持软件在线升级功能。全系标配电子空气悬挂,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新设涉水模式,拥有"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自行匹配最佳地形动力上,搭配英杰力3.0L双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带有48V轻混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