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别克GL8商务改装车满足政府和企业用车

2021-03-06 10:12: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相信大家一提起MPV车型,无论你是30预算还是50万预算,终究都逃不过一个选择,那就是别克GL8,它可以说在MPV界是一个全能选手,不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家庭休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纵观整个别克GL8家族,我们基本基本可以理解为四个车系,第一就是GL8 ES陆尊 653T车型,第二是陆上公务舱 652T车型,第三是Avenir艾维亚车型,第四是陆上公务舱 652T 福祉版车型。

那么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款别克GL8就是Avenir艾维亚车型,标志性比较强的就是它的雅典娜大包围,菱角形往中央靠拢的十辐竖条状进气格栅和流光形态的LED转向灯相呼应,看上去也非常大气,视觉感非常霸气,不逊色埃尔法

 

 

 

 

 

 

 

正副驾驶后方还有折叠的桌板和脚托可供使用,另外中排座椅还有独立的LED氛围灯脚踏。

 

 

 

 

 

 

 

别克GL8雅典娜版的VIP尊享贵宾级豪华座椅,具有前后两向电动,椅背角度两向电动、腰托四向电动、腿托两向电动共计10向调节功能,提供了丰富的坐姿选择。该座椅还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及航空头枕,侧面配有USB充电口、手机放置槽,为乘员带来媲美飞机头等舱的尊享体验,并且座椅扶手上面还有64色氛围灯可调节

 

 

 

 

 

 

 

 

 

 

 

 

 

 

 

别克GL8雅典娜版吸顶灯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改装方式,还拥有分段式电动天窗。后舱内饰的整个主基调非常敞亮商务,其舒适是一大特点。

 

 

 

 

 

 

 

 

 

 

 

 

 

 

 

 

 

 

 

 

 

 

 

 别克GL8雅典娜改装后的尾门,液压支撑杆替换成了电吸后锁。并且换加装了控制模块来使尾门电动开启关闭,智能电吸功能,开关更安全更方便。而且此款为天鉴超静音款,关尾门时更加温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