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黑白双拼限量熊猫版

2021-03-06 10:14: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一代奔驰威霆采用大量的镀铬件装饰前脸,奔驰AMG运动同款碳黑进气格栅低调饱满,高顶流畅的线条侧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同时也给内舱带来更大的空间。侧身腰线修长与之黑白双拼的车身,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大气。坚固的楔形天使翅膀LED照明灯与商务车的镇定与节制相得益彰,不缺少充满活力和好玩的家。可以说具有业务属性和家庭功能的MPV很少见。

\

下保险杠样式也做了重新设计,更加的具有立体感和庄严感。全LED的大灯组依旧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奔驰威霆迈巴赫版侧面首先吸人眼球的是轮毂的样式做了改变,换成了迈巴赫十分古典的锻造轮毂,行驶在马路上非常凸显身份!

\

驰威霆全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兼顾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已经达到了主流的3.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模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参数也已经逼近了主流2.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

\

正副驾驶座椅背部独立的办公小桌板,一键延伸可在车内办公,顶部的半隔断车在互联网电视搭配全车后方的HiFi音响,给您极致的视听效果;全车采用进口拼花地板铺设,防潮易打理,触感踏感更舒适。---参数---180----1775----1185

\

\

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

\

\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第三排·座椅更是可以进行加热功能,让处在后排的乘客也体验到舒适与豪华。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