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黑白双拼限量熊猫版

2021-03-06 11:37: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作为一款商务车,5370mm*2028mm*2080mm的车身尺寸为其带来的非常舒适的空间享受,而随着人们对商务车舒适度要求的提升,原厂的威霆内部空间已经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

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元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多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构筑了2020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

9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2.0T的发动机 让您出行哪里都可以为您服务出行 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的安全,构筑了新款奔驰V260双拼迈巴赫版版商务车新生代的高颜值化。---参数---180---1775---1185

\

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台经过全新设计,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大尺寸的液晶屏,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应灵敏,贵宾舱的设计才是大佬们的享受之地。

\

后排的航空座椅,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装升级并支持个性化定制,是真正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度身打造的百万级高端商务车。满足家庭出游或者商务接待等,奔驰V260L迈巴赫版都将提供极致的驾乘表现,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在国内高端商务车行业内领航。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带有电动调节功能 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前后靠背调节。 座椅前后调节 座椅高低调节 头枕调节 包括腿托调节。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内侧,非常顺手。

\

\

宽大的座椅就像是自驾的沙发上一样,尤其是整车配备了车身防侧倾装置,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又太明显的测情感,作为商务车他的表现非常好。

\

第三排的座椅为贯穿式设计,材质和温馨度与中排座椅分歧,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温馨的享用。在功用上后排座椅手枕中央配备了一小块儿液晶屏,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更为个性化的是整个后排座椅可以完好的放平,构成旅游床,可在上面短暂的休息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