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原装宾利飞驰W12春季狂欢节后再降续惠

2021-03-07 10:34: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21至2021-03-31

\

提起超豪华品,人们无外乎会想到宾利劳斯莱斯这两个品牌,虽然者在品档次上处于同一梯队,但是,在品调性上却有着些许不同。相比整体庄严肃穆的劳斯莱斯,进口宾利则要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以当下这个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的趋势来看,还是宾利旗下的产品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最新款的宾利飞驰W12,能将舒适性与强劲动力结合起来。车身控制堪称典范,空气弹簧和自适应减震器的组合使斯普尔5000多磅的体重在各种路面起伏中都能得到严格控制。这款大轿车的转弯和反应也非常出色。

\

\

国六宾利驱W12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分离式大灯的形状类似于现金欧陆GT,整个圆形大灯组从水晶切割设计风格中得到灵感,采用了矩阵型LED光源。 大小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外形整齐,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协调。 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被大量镀铬材质覆盖,内部也由镀铬饰条分割,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

\

原装宾利飞驰6.0T车内配置长绒毛地毯、超级舒适的座椅和氛围灯套件,让您进入座舱就能感受到轻松惬意。旅行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和平视显示功能,即便是长距离驾驶,也让您轻松惬意。

\

全新宾利飞驰峰值扭矩达900牛·米,其配备的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从后轴向前轴输出最高480牛·米的扭矩,以便提供更大的抓地力。车辆前部令驾驶者感觉更为轻盈,转向响应更为及时灵敏。可变扭矩分配根据驾驶者所选的动态驾驶模式而变化。在“运动模式” 下,该系统将前轴的可用扭矩限定为280牛·米,持续以后轴输出更高扭矩,以此提升动态驾驶体验。前后轴的扭矩也可通过扭矩矢量制动系统进行管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