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超霸 优惠促销颜值帅拉风有带派

2021-03-08 12:21: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面临国内汽车市场当中比较严格的咖啡法则限制,很多海外品牌的大排量硬派越野车型都已经停产了,包括在中国市场上非常火爆的丰田普拉多产品也已经停产了,相信绝大多数越野车迷对丰田普拉多都已经很熟悉了,其实在海外市场当中,丰田旗下还有一款丰田普拉多的兄弟版本车型,这款车就是丰田4RUNNER,在国内被车迷习惯称之为丰田超霸,最近这款车型在海外市场当中推出了全新的高性能版本,也就是TRD高性能套件加持。

加版丰田超霸LTD配置:(新增: TSS主动式安全系统1、LDA车道偏离预警2、PCS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3、DR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含自动跟车4、AHB自动调节远光灯。8寸大屏、和霸道4000VX同款彩色行车电脑屏、全新多功能方向盘) 标配:7座,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天窗,真皮座椅,8气囊+2气帘,JBL音响15个音响带低音,多功能方向盘,20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踏板,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折叠后视镜,前座加热和通风,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雷达,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调节,电动垂直滑动后窗,12V电源5个,镀铬门把手,镀铬格栅,X-REAS运动悬架,全尺寸备胎。

21款丰田超霸4.0长4830,宽1930,高1830,(毫米)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是标准7座的,但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可变动态悬架系统 (KDSS)允许每个车轮分别响应地形。蠕行系统协助驾驶员确定低速和牵引的组合。上坡辅助系统 (HAC)和下坡辅助控制 (DAC)协助驾驶员在上坡和复杂下坡的路况下控制刹车系统。

超霸4.0新车中控面板及方向盘与丰田霸道很是类似,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族的血统。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美规丰田超霸细节方面: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型,新车的轮眉提升角度较大,与轮胎之间的距离足以满足您在不同的路面随心驰骋,加之20寸的轮毂配备,更使这部车充满了十足的越野味道。

在内饰上,这款全新一代的“超霸”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可以说这款车的内饰更倾向于北美市场,毕竟整个内部的造型都体现出“大”。四幅式的方向盘充满了力量感。而仪表方面,这款超霸也只是采用了一种机械式的造型风格,当然从科技感的角度上来讲,这款车其实并没有太多优势!但是这真的很重要么!在意它的人自然不会选择这款车,并且这款车主打的是越野!但是中控屏的设计上则相对比较规整,也有一种美系车的效果!

丰田“超霸”,丰田霸道的姊妹车型,这两款车都是源于丰田4Runner平台打造。霸道亚洲市场,而超霸对应的市场则是北美,所以你能在超霸身上找到一切附和北美人民审美观的优点,是典型的肌肉类型车。引进超霸的目的在于,缓解丰田公司为保护国产霸道减少对中东地区供货,带来的市场压力。超霸的名字也很直接了当超越霸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