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最新的科尔维特C8价格 6.2L V8高端配置

2021-03-08 14:37: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起美国造出来的超跑你会想到什么呢?道奇蝰蛇、福特GT,要我说我第一个想起来科尔维特,这款被称为美国国宝级的超跑有着漫长的历史,售价一直以平民为主,当然了,这种车进到国内也得要个200万左右了,在美国6万美金起售,折合人民币50多万,这个售价香到流口水。

最新的科尔维特C8使用了中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搭载了一台6.2L 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95匹。在这个涡轮遍地跑的时代这种大马力自吸车型真的是少之又少,0-100公里仅需3秒左右的加速度足以彰显其性能。

全新科尔维特C8的这个外观我认为丝毫不输牛马伦,战斗气息极其强烈,内饰的设计相较于上一代科尔维特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尺寸都不小,非常具有科技感。

这款车的油耗和污染其实不是它的致命,排量才是,超过4.0L排量的车型要征收144%的排量税,所以尽管它很平民,对于普通人来说也只有眼馋的份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003331 朱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