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牧马人优惠促销 越野中的战斗机

2021-03-08 14:59: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说起硬派越野SUV,大家应该会想到Jeep的 牧马人 吧。现在,Jeep官方宣布2021款牧马人正式上市。

21款牧马人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非常健硕的身形在路上有着相当不错的回头率,从后视镜中看到被这么个大家伙“尾随”心理压力也颇大。

全新Jeep牧马人在车身线条上的处理变得更加精致,而从功能上更好地实现了风阻优化,立体隆起的发动机罩更具曲线感,前风挡向后倾斜了2°,明显降低了风噪,配以优化的车顶弧度、车顶导风槽、尾部扰流板、低风阻后视镜等部件,较上代Jeep牧马人降低了9的风阻系数,大大提升了它的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新款JEEP牧马人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内饰也采用双色设计,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别具一格的中控台内嵌式触摸屏设计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 “展翼式”横向设计,提供四种主题和多种风格可选,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8.4+7寸双液晶,提升实用性。 全车尺寸3008mm轴距,同时座椅和储物以及电源接口等细节也有所提升。

 牧马人的外观,沿用了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以及宽体轮眉,保持着强大的硬派形象。内饰上,新车型设计依旧保持着简约风格,Jeep将自己品牌经典的“展翼”款式横向设计运用在其中控设计上,车身内部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在动力系统上,牧马人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坦克300和牧马人的区别在于前者的尺寸略微小一些,而且坦克300的动力参数差了一点,不过差距并没有拉开,本质来说动力属于同一档次。不过坦克300在内饰配置和用料同样很高端,设计感甚至比牧马人更胜一筹。选择坦克300是比较明智的,如果确实不差钱,那么牧马人这款车的越野素质毋庸置疑。

自从上一代的牧马人JK推出了五门版的长轴距车型之后, Jeep牧马人  的受众群体一下子就多了很多,而五门版的牧马人也开始成为了牧马人系列的主销车型。而更加传统的三门短轴版车型则变成了一种小众的玩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