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海拉克斯 优惠促销 造型帅气预售

2021-03-08 15:0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这几年随着MPV以及皮卡的解禁,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将注意力放在了这两个系列上。比如“长城”的火爆算是打了头阵,有很多媒体将这款车比成了可以替代“ 海拉克斯 ”的车型,但其实,这也仅仅是个假象而已。因为这两款车的差距还是非常巨大的,比如最近在国内亮相的2021款丰田“海拉克斯”就展现出了丰田强大的设计能力!

对于喜欢丰田汽车的朋友来说,除了经典的丰田汉兰达,丰田荣放,以及我们熟悉的丰田普拉多和丰田兰德酷路泽之本,在国际市场上丰田汽车还有一块标杆级别的车型,同样也很有魅力,这就是丰田海拉克斯作为经典的皮卡车型,丰田海拉克斯已经有了几十年的生产历史,而如今最新款式的丰田凯拉克斯,也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相比我们熟悉的其他硬派越野车型来说,丰田海拉克斯在拥有与丰田普拉多相同动力的基础之上,不仅实用性更强,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更加的接地气,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新款的丰田海拉克斯究竟表现如何吧。经典款海拉克斯实拍!落地23万,2.7动力+四驱,新造型真帅气!

 

从目前在港口亮相的大批新款丰田海拉克斯的实车情况来看,新款的丰田海拉克斯可以说在外观方面变得十分沉稳和大气,而且依然延续了经典的丰田家族式造型设计,通过使用大量镀铬装饰的保险杠和中网,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精致,而且新款丰田海拉克斯还拥有尺寸更大的灯组造型设计,可以说在外观气场方面丝毫不输新款的丰田兰达等经典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丰田海拉克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同样10分丰富,该车不仅提供了与丰田普拉多相同的2.7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而且还拥有2.8T柴油发动机,同时该车还同样配备了强大的分式四驱系统和6速自动变速箱,因此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与经典的丰田普拉多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造型上,新款的“海拉克斯”外观上进行了全面的强化。半包围式的格栅造型,也采用了一种非常粗壮的装饰条包裹。格栅内部采用了一种非常细腻的结构组成,丰田的牛角标也首次换成了平面式的造型。整个前包围的设计略微复杂。我们知道上代的“海拉克斯”在造型的设计更倾向于商用,所以时尚性欠缺。但是这款车型则改变了这一态势。从它的大灯组就能够看得出来。

车头依旧会给人一种“猛虎下山”的感觉,所以从力量感上确实要碾压“长城炮”几条街了!侧面上,新款“海拉克斯”也并未涉及明显的腰线,但是粗壮的身形仍旧将它的力量感展现到极致!尾部方面,三角形的尾灯依旧采用了LED光源,可以明显的看出,它的后包围已经完全进行了强化!

 

和以往的内饰不同,2021款的“海拉克斯”加入了更多科技感的设计,比如在仪表盘上采用了机械加上液晶的双显示,三幅式的方向盘,按键也采用了触控式的造型。除了常规的设计以外,这款车的顶配版将配有全新的车机互联系统和中控大屏,能够显示更丰富的行车信息。这款车在空间感的营造上还是相当的不错,当然了,这也是“海拉克斯”最大的优势之一!

最后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全新升级的2.8L四缸柴油发动机,其中他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02匹,最大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AT变速箱。全车依旧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就性能和可靠性上,这款车很难找到对手。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国内亮相,它的上市,相比长城炮的好日子又要到头了!

 配置:V6发动机4.0升 大屏 导航屏 两门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三气囊 手动座椅 氙灯LED,前排自动空调 6速自动挡 电动车窗 多功能方向盘 前后雾灯 巡航定速 265/65R17铝轮 后差 分时四驱 电动车窗 遥控电动门锁 黑踏  前碟后鼓 双叉臂前悬挂系统 后钢板弹簧式悬挂 电动镀铬外部后视镜 镀铬门把手 后保险杠镀铬 高级布座椅  数码钟 间歇雨刮 6扬声器 蓝牙免提 ECO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