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4.0/6.0现车花式热惠3月爆猛料

2021-03-08 15:50: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2021款宾利飞驰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式的线形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国六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

\

作为首发限量款车型,进口宾利飞驰实拍车型配备的是规格为275/35 R22的轮圈(标配21寸,可通过宾利定制部门Mulliner升级定制),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并不复杂,但放在这里却显得非常大气,配合着前六后四的深灰色刹车卡钳和尺寸很大的刹车盘,带来不错的运动氛围。轮胎匹配的是倍耐力王牌产品P ZERO系列,抓地性能出色。

\

\

全新宾利飞驰可隐藏式的旋转12.3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仪表板的中心位置分别描绘了时间、指南针和外部温度,适合那些喜欢老式外观的人。标准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可以升级到16扬声器,1500瓦的Bang & Olufsen设置,或最高配的19扬声器,2200瓦的Naim系统,主动低音传感器纳入前排座位。

\

原装宾利飞驰复古气息的流露是对经典的一种传承,不论怎样更新换代,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