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超霸优惠促销顶配开出你的霸气

2021-03-09 10:4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黑标丰田“ 超霸 ”到店,比普拉多威风!V6扭矩不如坦克300

面临国内汽车市场当中比较严格的咖啡法则限制,很多海外品牌的大排量硬派越野车型都已经停产了,包括在中国市场上非常火爆的丰田普拉多产品也已经停产了,相信绝大多数越野车迷对丰田普拉多都已经很熟悉了,其实在海外市场当中,丰田旗下还有一款丰田普拉多的兄弟版本车型,这款车就是丰田4RUNNER,在国内被车迷习惯称之为丰田超霸,最近这款车型在海外市场当中推出了全新的高性能版本,也就是TRD高性能套件加持。

 

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全新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同为丰田旗下,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超霸比霸道宽,比霸道稳,比霸道做工精致,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远超霸道。最重要的,配置可以秒杀霸道!秒杀陆巡4.0!价格却并不高,是一款良心之作

进口超霸4.0中控面板及方向盘与丰田霸道很是类似,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族的血统。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并且座椅增加座椅通风功能,夏季更清爽。

丰田超霸长4830,宽1930,高1830,(毫米)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车重218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丰田超霸4美规4.0版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丰田超霸4Runner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驾驶席八向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内饰以及无钥匙启动和后倒车影像等功能,在安全性方面则标配了8安全气囊。

丰田超霸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丰田超霸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丰田超霸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搭载陆巡4.0同等发动机强劲动力堪称越野神器。

 

配置方面:平行进口超霸 20款 4.0 LTD 颜色白/黑 配置5速,7座,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天窗,皮革座椅,8气囊,6.1英寸触摸屏,15个喇叭,JBL音响带低音,多功能方向盘,20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踏板,双区自动空调,AVN高级导航,自动折叠后视镜,前座加热和通风,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雷达,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调节,电动垂直滑动后窗,12V电源5个,巡航控制,车库门开闭器。镀铬门把手,镀铬格栅,X-REAS运动悬架,全尺寸备胎,自动头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