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RX350 优惠促销内饰奢华

2021-03-09 14:38: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RX350是RX的第三代车型,主打豪华环保和口碑牌。这车操控不如宝马,豪华不如奔驰,性价比更是不及奥迪,跟丰田凯美瑞类似没有明显的优点也挑不出明显的缺点,中庸平淡无奇。即使这样国内的认可度依旧非常高,保值率也像老大哥LX570一般,故障率则比丰田同级别高些,原因是电子配置要多过丰田同级所造成,而对比其它品牌优势就非常明显,用的舒心使的放心,当你因为车有故障而往返修理所烦恼时,就知道省心对于车的重要性了。

20款雷克萨斯RX350身旁,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雷克萨斯式的设计风格,夸张的“大嘴”,相同的溜背设计,从车头车身到车尾,在C柱后延伸的挡风玻璃伸长了一部分,雷克萨斯RX上方为了增加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顶也由原来5座版的斜背造型改成了更为平整的造型,从数据上看RX长度增加了110mm,高度增加了10mm,然而轴距并没加长,加长的长度大部分都用到增加后悬长度上了,因此也可以明白7座车5座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在车尾部分了。

20款中东版雷克萨斯RX350 搭载3.5L V6自然吸气VVTI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299马力,最大扭矩363N.M,8速手自一体,前置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长宽高:1720*1895*4890,轴距2790,5座,毛重2660,整备1990,油箱72L,功率295 @ 6,300 Rpm,接角17°,离去角24.9°,离地局208,最小转向半径5.9m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350整体展现出了年轻、运动与时尚的设计风格,并装配有一台12.3英寸多媒体娱乐显示系统,包括后排加热座椅、全景天窗以及60:40电动折叠第二排座椅都装配在了全新RX车型上。此外,用户们还可选装彩色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头枕背后的双11.6英寸液晶显示屏。

配置多可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将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配置 18寸铝,3.5L,6缸,8速自动挡,全轮驱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大灯清洗,LED 日行灯,LED大灯,雨量感应雨刮,电动外部加热后视镜,12气囊,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尾门,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预防撞系统,行人检测,AHB自动大灯,雷达测距,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盲点监控+RCTA, 倒影,真皮档把,双区自动空调,花粉过滤,加热后排座椅,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座带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8方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脚垫,车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迎宾灯,加热多功能真皮方向盘,LEXUS高级音响带12扬声器,8英寸显示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