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兰博基尼小牛 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2021-03-09 15:02: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Urus 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这一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凸显了兰博基尼的无限动感。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Urus堪称当今最强大的 SUV。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兰博基尼飓风外观非常的炫酷,拥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更新,兰博基尼跑车让汽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们想要更加狂野的性能,兰博基尼为超级跑车性能设定了新的基准。兰博基尼飓风EVO配置了新的高性能引擎,在兰博基尼其它跑车对比中获得了新的灵感,甚至从世界著名的超级跑车中获得一些设计线索.


\    

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元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    

内饰设计上,Huracán EVO RWD基本与Huracán EVO四驱版相同,碳纤维、Alcantara和真皮材质相互融合搭配,无论是视觉、触感还是整体氛围,都无可挑剔。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后驱版使用了19寸轮毂,内部匹配前八后四的刹车卡钳,其钢制通风打孔刹车碟为前365mm后356mm。当然,只要你资金充足,还可选装包括碳陶瓷刹车片、20寸合金轮圈在内的多项定制化配置。


\    

博基尼Huracan Evo四驱现车新车对车尾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集中且靠近车辆中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尺寸也增加了,配合新增的小押尾扰流器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