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E53现车实拍图提车要多少钱

2021-03-09 17:08: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AMG前裙板带有运动型外侧进气口,每个进气口都有两根黑色侧辐条和黑色鳍片。不仅如此,由于标配了AMG夜色组件,前分流器、前裙板饰件、扩散器、外侧进气口、镜盖、窗框都采用黑色设计,并且还配有隔热深色车窗和尊贵黑色排气管饰件。AMG侧裙板和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与车身同色。宽阔的轮拱为大型轮毂提供了空间——搭配带有“AMG”字样的21英寸黑色AMG轻质合金轮毂。
(GLE53现车联系文章底部刘经理)
带有AMG专属风格的数字仪表盘可以提供四种界面,其中“超级运动”为AMG专属界面。驾驶者可随时通过方向盘的触控按钮来改变界面风格。当AMG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的“小路”或“沙砾”驾驶模式被启用后,驾驶者可以选择越野特有的设置参数,例如坡度、斜度和水平位,它们会被显示于仪表盘中。中控台的摇臂开关被用于显示和控制驾驶模式、变速箱、悬架、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和排气系统。
AMG高性能方向盘:操控感十足 AMG高性能方向盘由黑色Nappa皮革包覆,并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和红色12点钟标记,将多功能、高品质触感和完美人体工程学设计融于一体。 除了铝制换挡拨片外,方向盘还带有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进而让驾驶者得以快速准确地操作各种动态驾驶功能。这不但有利于提高驾驶时的专注力,并突显车辆的性能表现,还可以带来十足的驾驶操控感。
全新设计的后裙板带有AMG专属细节,如引人注目的扩散器和铬银色饰条,在视觉上凸显了车辆的宽度。特殊的AMG排气系统带有两组圆形高光镀铬双排气管饰件,打造出运动风格的霸气外观。此外,标配AMG夜色组件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其中包括隔热深色车窗、前分流器、前裙板饰件、扩散器、外侧进气口、镜盖、窗框和尊贵黑色排气管饰件。 富有冲击力的内饰设计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高效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轿跑SUV的动力核心是带涡轮增压功能和电动辅助压缩机的电气化3.0升发动机。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千瓦(435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它的EQ Boost启动发电机可短时提供额外的16千瓦输出功率和250牛·米扭矩,并为48伏智能电机系统供电。 EQ Boost启动发电机把启动电机和交流发电机组合于大功率电机之中,并被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这一创新成果与电动辅助压缩机和废气涡轮增压器实现的智能充气有着相同的目标,即强化新车型的性能和驾驶动态,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街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