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价格是多少现车

2021-03-09 17:17: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09至2022-04-30

21款劳斯莱斯幻影 充满自信奢华大气年底促惠低醋促劳斯莱斯幻影片加长延续了之前经典方正的外观轮廓设计,看上去依旧优雅而又豪华,另外它还加入了很多充满科技感的设计元素以及配置,使得它具有了更强的活力感和现代感。两个“R”重叠一起的车标意味着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表现的十分惊艳。
\
 
\
 
超大的转向盘握在手里路感并不强烈,但非常地顺手。由于车身的巨大和昂贵的车价的顾虑存在,并没有很“尽情”的去驾驭。不过就算是如此的庞然大物,幻影对线路的指向还是非常精确的。稍稍注意它的转向不足的问题,遵循着“慢进快出”的弯道原则,幻影多少还是可以带来些驾驶乐趣的。
\
 
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比如说,一辆劳斯莱斯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
\
 
幻影使用了和宝马7系极为相似的悬架系统。前双叉横臂的设计,以上置式叉臂和一个下摆臂遍过控制杆形成复杂的悬架系统,后则使用了多连杆设计,并有一根固定的控制臂,达到控制车辆稳定性之外,更具有防俯仰和辅助转向的功能。前后都采用了空气式弹簧,能进行车身的自动平衡,通过传感器每秒可以对驾驶方式和路况进行100次监控,使车辆达到最佳的舒适和稳定性。而米其林专为幻影制造的PAX轮胎,31寸的尺寸实在是有些惊人,型号265×790R540也是很少见的,最起码在国内是第一次见到。而这款轮胎在发生漏气事故时,还可以80km/h的速度行驶160km,足够到达下一个维修站点,这可能也是幻影不装备用轮胎的原因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 高扬(销售经理 可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