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商务车20款为颠覆时代而换代

2021-03-10 09:36: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CLASS属于福建奔驰旗舰商务车,国内又称奔驰V260,奔驰V260分短轴及长轴尊贵加长版,今天推荐给大家一台奔驰V260L加长版高顶无隔断,内饰经过豪华升级车型,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在性价比上较同级非常有优势,功能配置上也超出同级不少,尤其现在的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奔驰V级正逐渐走进更多的普通家庭。

奔驰V260L改装高顶商务车外观,长宽高:5400mm--1928mm--2050mm,轴距3430mm,2.0T排量,211马力,功率155k/w, 扭矩350N/m,轮胎规格:245/50/R18,前置后驱,360度全景影像

奔驰V260L商务车恰如其分的桃木饰件装点,搭配棕色出口初级真皮,全部内饰除去给人一种奢华温馨的觉得外,它也是无声的展示了您对生存的请求。奔跑V260L三幅式方向盘还有筒型的仪表盘看起来较为活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带触摸面板的COMAND零碎、主动空调等在奔跑V级上均有装备。

先看看奔驰V260L细节,天窗,上半隔断,主副驾驶后排隐藏桌板,后舱桃木装饰件

第二排座椅安装独立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

奔驰V 260L二排航空座椅旋转实拍照片

奔驰V260L高顶商务车座椅后排是一张三连坐的沙发,它可以180°放到配合前面可以180°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构成一张供两人休息的小沙发床,路途劳累的时分可以有一个温馨的休息空间。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