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AMG越野SUV价格图片视频

2021-03-10 10:54: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09至2022-06-30

21款奔驰G63AMG运动又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整个前脸的造型更为抢眼。进气格栅的多幅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新款大G63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粗犷,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
 
21款奔驰G63AMG整个车身的尺寸变化给内部空间也带来的很大的变化,主要在于主驾驶的手肘空间变大了很多,整个的窗边是斜下的一个造型,赵经理非常适合放置手肘。整车在空间上面,在内饰的品质感和配置上面几乎都是无可挑剔。
\
 
21款奔驰G63AMG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
 
21款奔驰G63AMG动方向盘是非常美观的,特殊的金属材质点缀,整个方向盘底部是一个平底的造型,在转弯的时候拿手拖着平底的时候还能用上劲,这种动型方向盘是每位车主非常喜爱的一个配件,而从内饰整体来说,赵经理整体都是皮子,全部真皮,简约而奢华。全部真皮都用红线缝边,AMG的动座椅都是红色缝线,两边用红色真皮包裹,甚至连安全带都是红色的,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激情。
\
 
21款奔驰G63AMG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赵经理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 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 高扬(销售经理 可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