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奥迪Q7正式上市 优惠促销公布预售

2021-03-10 11:10: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金属质感极强的灰色车漆,运动感十足,进气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并进行了黑色处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赋予了整个车头的科技感,点亮之后非常漂亮。车身侧面,双五辐运动轮毂增添了运动气息,腰线舒展修长,营造出饱满的车身效果。车尾部分,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增添的车尾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尾灯内部的造型更加精致,增添了新车的豪华气场,后包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公司为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 平行进口协会副会长单位,自家下证,自家开证,自家录号,自家办公室开票,国外一手发车想了解车型版本配置价格以及具体购车流程以及平行进口车提车注意事项,提车费用等可以致电文章末端电话详细咨询,公司车辆全部自家国外自定,全部办公室现场开票,大本家,试点企业。

内饰部分的整体风格依然是豪华居家的温馨主旋律,中控部分的分层简洁精致,档次感十足。三幅式的方向盘精致时尚,手感出色。另外中控部分的扶手区域设计相当宽大实用,和中控部分的显示屏尺寸呼应,内饰的科技感十分强烈。加入的熔岩棕桉树木饰条装饰很好的扩展了整车内饰的视觉效果,宽度更出色,进入车内更放松舒适。此外它加入了新升级的MIB3娱乐系统和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会为乘客带来出众的视听体验。

Q7的风阻系数在SUV车型中遥遥领先。钢制悬架的Q7风阻为0.37。搭载V6 FSI发动机的和安装空气悬架的Q7,由于可以在高速时降低车身,其风阻更可降至0.34。

新款奥迪Q7大灯造型也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扁平。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奥迪Q7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21款奥迪Q7高大挺拔,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新一代Q7的头灯将采用具有Matrix-LED的全LED头灯,并且有着类似于改款A6的中置“Y”形日间行车灯。格栅成为奥迪新的“大嘴”,格栅下方两侧则是两个小型进风口

奥迪Q7全系动力输出充沛,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具驾驶感受。虽然作 为一款偏向城市设计的顶级豪华SUV公路性能更突出,但其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是多数成功人士的最爱。更富越野性能,配置和舒适性方面等均表现优异。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可以说是一种奢华和尊贵的象征,动力方面引入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标准及运动两种驾驶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