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星河高低七座京城现车甩

2021-03-10 13:39: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银河之版,整车历时一年时间研发打造,酷似劳斯莱斯的瀑布式进气格栅前脸,同样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灵感设计。设计师的理念,和用心,完完全全,体现在这款车型的每一处细节上。不着急,让我来带您慢慢的、细致的品味。

\

\
整车采用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覆,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方向盘简约大气,手感相当不错,展现处奔驰车系的水准。奔驰V250多媒体控制区在中控台下方,手感舒适,也算是为驾驶人员枯燥增加了乐趣。车内配置车载冰箱,24h只需0.18度电,不影响汽车正常用电,环保低耗。

\

\

顶部的半隔断网络电视带投屏功能,全车Hi-Fi音响带给你极致的殿堂级音质感受;正副驾驶座椅背部两个独立的小桌板搭配全车的隐私窗帘带给你完美的隐私办公环境与私人空间。

\

\
 

奔驰V260L银河版的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和通风和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时刻能找到十分舒适的驾驶位置,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 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

\
在奔驰V260L银河版中排与三排中间有一个可拆卸式的折叠大方桌可以供您娱乐就餐、办公等等,第三排同样十分豪华,三连座的沙发床,整个乘坐区的灯光开关都在第三排的扶手箱老板键上,将第三排完全放平后就是一张舒适的双人床供您休息。

分段式的尾门设计更加方便快捷,电动尾门一键打开,后方储物空间表现极佳。

\

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北京奔驰(授权)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