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7大型SUV价格 天津出售

2021-03-10 17:09: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X7,是宝马旗下首款大型SUV,也是宝马品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车型。宝马X7的定位,准确的说,是承载式车身的7座大型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的开创者,是奔驰GLS。在奔驰GLS之前,7座大型豪华SUV,采用的都是非承载式车身。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电话及微信进行了解。电话同微信

\

  宝马一改以往的商务风、运动风,展现出来的是科幻一般的场景,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

  细节方面: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另外这套系统支持后期OTA功能升级,通过智能手机或者车内SIM卡都可以来进行。

\

  座椅方面:X7标配7座座椅,2+3+2的布局,中间两个独立座椅是选装件,在功能方面,全车座椅标配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可选装通风和按摩。第三排座椅也是电动调节。后排娱乐也是选装的,除了屏幕之外,后排娱乐系统还包括蓝牙DVD、两套独立耳机、HDMI接口,另外X7为第二排和第三排各设两个USB用于充电。四驱自动空调是X7的标准配置,可以选装五区空调,这样以来第三排乘客也能自己调节温度,十分周到。另外全新宝马X7有一套香氛系统,有8种气味可供选择。

\

  全新宝马 X7不仅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也添加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车头宽大厚重,前脸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做了加大处理,直瀑瀑型中网周围包裹宽大的饰条,不仅辨识度高攻击力也是非常强的,两侧连接大灯组,外观做了开眼角处理,上下两条LED日间行驶灯做了上下眼眉,两组大型的远近光灯被箭头式造型勾勒,下面的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嘴角连接L型雾灯区,有种嘴角上翘的而感觉,远远望去非常有威严。

\

  动力: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