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国六热惠天津港暖春降价不打烊

2021-03-11 13:16: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09至2021-04-30

\

国六宾利飞驰上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始终突破创新,不断带来惊喜。引人注目的前部 LED 矩阵大灯采用矩阵光束技术,呈现出水晶切割般的璀璨光芒,让全新飞驰显得坚毅自信。全新的镀铬灯框,即便不点亮大灯,也能折射出晶莹璀璨的光芒。“B“字形尾灯上的装饰细节同样见微知著,与座舱内的独特钻石滚花装饰遥相呼应。【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为了让车身动态更加灵活可控,2021款宾利首次为飞驰车型配备了AWS全轮转向系统,对于这辆长度超过5米的大型轿车来说,既保证了低速时的灵活性,同时也增加了高速时的稳定性;此外,48V主动式防倾杆也第一次应用于飞驰车型,配合不同的驾驶模式呈现出不同的底盘性格。

\

\

原装宾利飞驰W12,由内而外的诸多细节都在向高端看齐,在保留豪华优雅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运动元素,向欧陆GT看齐打造出富有雕塑感的动感造型,堪称“行走中的艺术品”。

\

\

进口宾利飞驰可自动适应变化的环境与不同的驾驶条件,动力澎湃,灵动自如。全新飞驰搭载的直观易用的My Bentley车联网服务功能,让您随心所欲开启无忧旅程。近距离赏鉴,深切感受这辆不将就的魅力之车。它动力澎湃,且精致优雅。它活力四射,却不失稳重、卓然超群。全新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

\

全新宾利飞驰6.0T舒适和豪华对于一款顶级豪车来说是必须具备的,21款宾利飞驰同样如此,精湛的做工和奢华的用料使得内饰氛围营造的极其奢华舒适,金属饰物、实木和真皮等一个不少。在车厢的雅致方面,宾利飞驰一直都表现出众,它很好的将温馨舒适和高贵典雅相结合,带给了用户尊贵无比的驾乘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