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当之无愧白富美和高富帅的首选

2021-03-11 15:21: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1至2021-03-31

\

宾利飞驰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

宾利飞驰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

\

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

宾利飞驰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

\

全新飞驰摄人心魄的强悍动力,敏捷灵动的精准操控,让您畅享于兴奋愉悦的高品质驾驶体验之中。动力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全新飞驰可迸发出 635 马力的功率和 900 牛米扭矩,加速易如反掌,动力激情澎湃。持续不断的惊人动力输出,让全新飞驰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3.8 秒,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

\

宾利飞驰采用双边双出尾排露出部分有镀铬装饰,凸显力量感的同时又不失稳重,承载着赛事基因,更加稳定成熟,如果您既追求优雅尊贵的奢华风范,又向往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那么它是最佳选择。还有它传承下来的经典,当之无愧被称为白富美和高富帅的首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