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傲旋商务车,感受精致与休闲

2021-03-11 15:23: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傲旋奔驰商务车基于奔驰V级的改装而来,典雅的商务蓝色非常的突显内涵与稳重,从外表一看就知道这车主很懂生活的样子。车头的前唇以及车侧飘逸的橘色配饰。从外观来看,最大的不同就是车顶比一般的V级高,可能这就是高富帅的共同特点吧。所以它的尺寸就达到了5370*1928*2060mm,但是从外观并不能看到里面任何内容。

\

中控台为一体式流线型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奔驰的轿车中比较常见,所以奔驰V260L可以说是奔驰对于挣脱束缚的商务车的最新尝试。三幅式智能方向盘,也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驾驶体验,comand中控系统,悬浮式的全彩中控屏,在近年来奔驰家族的诸多主打车型中,颇受偏爱,营造十足科技操控感的同时,也能提升驾驶舱视觉的流畅性。

\

第二排的座椅,可以说是真正智能化的座椅,每张座椅不仅带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座椅按摩及电动腿托这样的功能。还还有座椅无人状态自动回弹,睡眠模式以及指纹锁定等更多的智能功能,而这些功能,只要从这个小小的扶手控制台上就能轻松掌握。

\

三排支持电动控制,控制液晶屏位于中央扶手处,简单操控就能让三排座椅独立在车内电动躺平,瞬间打造舒适的飞机舱休息模式;并且奔驰V260傲旋大白鲨带有独立的电动脚托功能,给你最贴心的照顾。---参数---180---1775---1185\

\

对于细节的把控,除了机械的制造工艺,还有纯手工的使用,比如铺设的实木拼花地板,不是整个一大块地板铺在车内,整体的一块安全性低,地板使用寿命低,而纯手工铺设细节处理好,不会出现毛边等情况,防水耐磨,是高档游艇使用木材,整个奔驰威霆内饰力求在每个地方做到最满意,这才是奔驰商务应有的范!外表缝制ARTICO皮革,极具质感。傲旋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全体规划从外到内的规划十分的动感时髦,具有后现代气息,没有了原来商务车那种严厉烦闷的造型,所以除了商务招待,家庭休闲出行TA仍旧可以担任。

\

傲旋奔驰V260L豪华七座MPV是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才能打造一款高端的商务车,后舱 侧壁门板真皮包覆 后舱独立空调出风口 激光复刻的地板 四门航空铝的踏板 顶部更是宫格顶灯多彩 和口水氛围灯 车内私密性配有隐私窗帘 等等- 整车隔热静音化处理和电动窗帘布景,使得奔驰威霆商务车的内车舱空间和外界有了一个强有力的保护屏障,阻挡了外界繁杂干扰,也开拓提供了一条乘员自主和外界沟通接触的渠道。密闭的乐土至上,频乏的商务旅途中,也能够惬意的欣赏往来的人与事物,漫漫商务风景路,时尚典雅惬意的房车生活正好开始。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