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国六加版丰田大魔王3.0T预售69

2021-03-11 16:07: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0至2021-04-08

车型:GR SUPRA

价格:69

全新新一代GR SUPRA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设计灵感源自于丰田早年间发布的FT-1概念车。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车头部分十分低矮,极具视觉冲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方面,整体造型基本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三角形LED尾灯很有辨识度。新车后轮拱位置突起,配合巨大的扩散器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

20款加版GR SUPRA在车身尺寸与丰田86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车将轴距缩短了100mm,实现了轴距与轮距比1.55:1的黄金比例,和前后50:50的重量配比。同时,采用了达到丰田86车型2.5倍的高强度车身设计,从而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

内饰方面,新一代GR SUPRA整体设计兼顾运动气息和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触摸屏较为符合现在的设计潮流,屏幕下方则是颇具质感的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等也没有缺席。

\

加版GR SUPRA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与宝马Z4相同的3.0T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本公司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国经理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