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迈巴赫S560 经济实惠性价比

2021-03-12 13:2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奔驰迈巴赫S560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这套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


\    

20款奔驰迈巴赫S560拥有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简单而又轻松。


\    

奔驰2020款迈巴赫S560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奔驰的“三叉”所取代。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轮毂、远程遥控启动,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发光体增加到84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LED发光,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级一条E级两条,而S级就是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    

迈巴赫S560富有现代气息的显示屏与精美材料,令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汽车工程领域纯粹的激情与热爱。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 COMAND Online )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将诸多信息显示在一个 31.2 厘米( 12.3 英寸)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硬盘导航可与“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提供的实时交通数据相结合,助您快速导航到目的地。


\    

2020款奔驰迈巴赫S560轿车,堪比头等舱级后排双行政座椅,更平添活力按摩功能,舒展身心,奢享怡然;精美的designo诗米安皮革包覆以及精致的布达佩斯滚边设计,以超卓的尊贵感映衬无上礼仪;天籁般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琼音华章,亲临其境;安全带锁扣延伸功能,静候恭迎,贴心相侍。品位已然相称,唯礼者,身先表率。


\    

迈巴赫S560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迈巴赫S级的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相较上代的提升十分巨大,外形比上代更壮硕,气派提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