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专属打造高端品牌敞篷跑车

2021-03-12 16:36: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劳斯莱斯曜影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设计的初衷是能够传递一种快速无声、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而且栩栩如生。直至今天,每尊欢庆女神都是一件原创艺术品,因为每尊雕像都经过手工抛光和打磨,互不相同。

7c35d8e30ef6fde9.jpg

\

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车内的各种配置和操作装置也没有区别,除了一个用于升降车顶的按键外。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

对于劳斯莱斯的乘坐质感,我相信没多少人能挑出毛病。所以,车内的重点便全集中在内饰用料上。内饰采用开孔皇家胡桃木面板进行内饰点缀。内饰表皮无论是缝制还是开孔,均由纯手工切割拼合,细看缝线便可察觉。再多的形容都过于苍白无力,只需用手轻抚内饰表面,你的指尖便会让你明白它的与众不同之处。

\

你千万不要把曜影理解成为那种2+2小于4的双门轿跑,这辆车后座的空间、进出的方便性可能比一款标准的四门行政级轿车还好。因为它敞着蓬时,人可以站立着走入后座。开口向前的车门很大,并且可用按钮来电动关闭。即使升起车顶,乘坐空间也不存在压抑感。

感谢在百忙之中看完这篇文章的您,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车型及资料可以拨打电话,我会竭诚为您解答!

\

入手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请认准【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洪小寒 18622193555 (同微信 贵宾专享)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