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VS680 迈巴赫同款套件

2021-03-13 15:54: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hello大家好,我是致富,致富更懂商务----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奔驰V系列V260L高顶改装商务车
全车迈巴赫S级同款包围套件,LED大灯,直立奔驰车标,轮毂,霸气十足。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一款高端MPV车型,是很多明企业家的最爱,车辆整体外观流畅 空间大 舒适感很强是它的亮点。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会让你面子十足。
奔驰品牌肯定不用多说,作为德系的顶梁柱,百年品牌,一直享誉全世界的赞扬,这款车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加装了高顶,让车内的乘客感到更宽敞,车高是2米多一点,这也解决了大部分客户担心车辆不能下地库的顾虑
奔驰V260L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确保驾驶者在注意力集中于路面或需双手控制方向盘时,亦可轻松通过拇指按动实现多种操作
俗话说坐奔驰,坐奔驰,可想而知奔驰的乘坐体验有舒适,而升级版的奔驰V260L舒适度更是直线上升。配色素养,车内隔音隔热处理,内壁大面积的麂皮绒包覆,黑色的高光泽钢琴漆面板增加整体精致度。前后无隔的设计让交流顺畅,既能商务接待使用,也可以作为家庭保姆车使用。
奔驰V260L七座商务车车内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激光打孔工艺打出的小孔,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奔驰V260L改装7座商务车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乏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阅览世间美好,带你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你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致富
喜欢的朋友----多多留言,发财小手点点关注。感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