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国六三月倾力巨献

2021-03-14 10:35: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奔驰GLS450在保留了车型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在车身细节处融入了诸多奔驰最新设计语言,既强调了品特征,也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豪华大型SUV定位;车身整体轮廓一改之前的硬朗形象,边缘处理的饱满圆润,算是给这个大家伙增添了一些柔性气质。
 
 
 
车头部分看起来依然较为高大,机盖表面多根隆起的筋线,为其增添了一丝肌肉感;中网边框接近于椭圆形设计,内部两根造型粗壮的镀铬辐条,表面采用镂空处理,搭配中间硕大的奔驰车标,既提升了前脸层次,又兼顾了不错的力量感。
 
 
奔驰GLS450全新空气悬挂系统出色的空气悬挂和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结合不仅降低了路面噪声及轮胎震动,还确保了车辆在公路和越野行驶条件下的驾驶动态性每个车轮的减震效果都可针对当时驾驶状况和路面情况进行调整。
 
 
 
2020款款奔驰GLS450内饰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全尺寸SUV沿用了7座布局。
 
 
 
20款奔驰GLS450后排腿部空间获得开释,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服性进步。奔驰GLS450全新计划的三幅式真皮标的目的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可谓完美。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搭车用处随便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