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MPV一姐奔驰V260L圣母峰凯旋版七座

2021-03-15 09:22: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hello 大家好,小郭讲商务,我是小郭。今天小郭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台非常高端的商务车-奔驰V260L圣母峰凯旋版七座
圣母峰是珠穆朗玛峰的别称,本款商务车势必要做到Mpv界一姐的位置。
奔驰V260L圣母峰商务车,车长5.4米宽1.93米高1.92米,2.0T 211马力,奔驰M274发动机。V260L圣母峰别具一格的进气格栅,314颗电镀点,繁闪耀,犹如星河,LED鹰眼大灯,围绕式侧围镀铬亮条,迈巴赫锻造轮毂,奔驰定制立标,V260L圣母峰定制标识加上定制机盖,外形大气、磅礴
奔驰圣母峰虽然是由奔驰V260L定制升级的七座商务车但内部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奔驰圣母峰驾驶舱仪表台被一整块的枫木饰板所替换,仪表台上方及主副驾驶座椅均进行了重新的真皮包裹。小郭认为呀虽然老板不会亲自开车,但给司机带来的享受也不能差啦,毕竟是豪华型商务车。对了在中央扶手箱处有车载压缩机式冰箱这很实用的。
本台奔驰圣母峰是无隔断设计,在正前方有三块专门为我们奔驰圣母峰所定制的钟表,它们分别代表了时间、温度和湿度,您只要一抬头就能一览无遗。而且钟表的设计,能够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品味和价值,就像男士都喜欢拥有一款很有价值感的名表,它不单单是用来看时间的,更多的是代表着你的品味。奔驰圣母峰中间头枕后是娱乐屏,支持USB,支持移动WiFi。只是分辨率一般。下方是两个祝福驾驶靠背桌板,很实用的一项配置。
奔驰圣母峰整车做工用料都贼用心,座椅贼豪华。奔驰圣母峰第二排航空头等舱座椅,10项电动调节,包含4项头枕调节、2项靠背调节、2项座椅前后调节、2项腿托调节,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及腰部支撑等功能
小郭把座椅旋转过来给大家看看,够舒适吧。奔驰圣母峰商务车全车搭载了立体声道环境音响,多色的可调式氛围灯也让后舱的豪华感更加的丰富。奔驰圣母峰迈巴赫式顶灯线条分明,打开隐私窗帘,车里妥妥的是您的私人办公室-奥里给!!!整车门板侧壁单独开模具设计,满满高级感
奔驰圣母峰七座商务车第三排座椅不只可以坐人,在旅途劳累的时候也可以电动成床进行休息。小郭偷偷告诉大家哈,二三排座椅内都填充低弹性聚氨酯,超越一般飞机头等舱座椅的乘坐体验。
本台奔驰圣母峰商务车小郭就为大家简单介绍到这里啦!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商务车详情,可以关注,私信小郭哦!
您的关注私信是小郭创作的动力!
小郭在这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下期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