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F150 高配优惠促销 清仓处理

2021-03-15 09:55: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福特F150家族加入新成员——F150 Tremor,新车搭载3.5升V6发动机,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升级后的悬架和动力传动系统使Tremor的越野性能得到提高。

新款进口福特F150 21款 3.5T 白金。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如今F150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更有了进一步的保障。不仅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F150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商家联系方式详见文章结尾)

福特F150它拥有目前美国最先进的ECOBOOST六缸3.5T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十速自动变速箱,充满了强劲的爆发力、最大马力可达380、即使新车自身3.2吨的自重量也没能延缓百公里提速、强劲的动力提速最短可达6秒、给我们极强的推背感、3.2吨的自身重量即使在发动机高速的运转下也不会有太大噪音、而且很平稳的高速行驶、这一点即使老款八缸6.2L也力不能及甘拜下风。(商家联系方式详见文章结尾)

配置 全景天窗,20轮,智能卡,密码锁,自动刹车,礼宾灯,远近光LED大灯,BO音响,并道辅助,遥控启动,电动脚踏,电调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后电眼,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后座椅加热,、多路况模式调节,镀铬外观套件,前雾灯,双区空调,前排座椅14向调节,电动多轮廓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 8寸导航屏,自动启停, 6气囊,胎压监测,拖车钩,镀铬轮毂锁,感应雨刷,镀铬排气尾管,电动开启后行李厢门,电动加热折叠车外后视镜,镀铬前格栅,巡航控制,隐私玻璃,氛围灯,内衬,备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