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港口现车价格多少

2021-03-15 14:27: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面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学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

\

劳斯莱斯古斯特可谓是一座移动的宫殿,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下的动力储备,它的性能表现都远远的超过了基本的通勤需要。坐在车内,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大部分被阻隔在外,不会影响到您的休息,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

\

全新古思特的内饰功能区域布局在原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前方的光饰板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新车在副驾驶前方的星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

\

\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红色真皮搭配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每一块木饰板上都添加了箔层和铝层,古斯特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中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他的高贵相互映衬。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