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C300 正式上市优惠促销

2021-03-16 10:31: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奥迪的后排靠背角度以及坐垫长度,这些统统不如奔驰GLC。反过来说,奔驰在座椅柔软程度、靠背角度以及坐垫的长度都是最优秀的,加上比较安静的车内环境、柏林之声音响以及这个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让我在乘坐的时候,如果我说奔驰GLC的后排乘坐体验差评的话,相信很多GLC车主会骂我…

前中网由两条横向镀铬条装饰,尽管中央还是大的非常夸张的车标,但看起来反而相当大气沉稳,独特的气质也被传承得淋漓尽致。由于选装了灯光包,所以两侧大灯升级为了智能大灯系统,具有随动转向和自适应远光的功能,增加了行车安全性的同时,造型也是非常美观犀利,大灯内的黄色反光片也是美版和加版所特有的,另外,该车还选装了,所以前唇整圈的环形镀铬被去掉,加入了镀铬的前护板,看起来更清爽运动。

21款GLC300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其中又吸取了C级轿车的设计,下方两侧的网状进气口成封闭状,仅起到装饰作用。格栅采用镂空双幅式设计,配合中网造型显得很大气。大灯方面,新车标配为,在高配车型上则配备。

 全新GLC300 2.0T四驱5座 一键启动 主副电动+记忆+腿托 电眼 电尾 实木内饰 行李架 巡航定速 电调多功能带换挡拨片 新款可触摸大屏 全液晶 原厂隐藏摄像头倒影 新款手写板 19轮 +日行灯+ 新款实心车标中网 电调带电动折叠 多色氛围灯 9 自动泊车 9 迎宾灯 隐私玻璃 主动辅助系统 中文菜单预留 排座椅电动放倒

21款GLC300墨西哥版运动感十足的真皮三幅式方向盘,集多功能与换挡于一体,独具一格的驾驶体验让不少民众都心花缭乱。另外这款车还带有智能卡功能,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镀铬的门把手设计也提高了档次感。

最新款GLC300墨西哥版采用的是19寸A双5辐,具有强大的运动能力,这可不是仅仅是造型上的表现,而是真的可以达到这个高度。长度达到了4656mm,宽度是1899mm,高度是1644mm,从侧面我们可以直观的感受到他的尺寸。

21款 配置舒适版 18轮 行李架,电尾门,前后电眼,真皮座椅,二排电动,自动启停,自动泊车,电动折叠后视镜,大屏 倒影 选配:全景 智能卡(比越野版少4项座椅调节数量,隐私玻璃,钥匙烤漆+镀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