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奔驰V260L高顶不做平凡人不改一般车

2021-03-16 11:11: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改的迈巴赫版全隔断观采用了奔驰迈巴赫S680同款外观套件以及镀铬套件装饰车长5370*宽1928*高1920*搭载M274的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211马力、350N·m)外观造型设计时尚大气,新型迈巴赫大饼轮毂及车头设计元素;内饰装饰典雅大方,商务接待,家用出行都能很好地胜任,黑色的配色适量的镀铬件点缀装饰,高端豪华的高科技之感,设计、做工、用料皆一流,完全是照着轿车而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的高端与豪华,更有品味唯有生活!咨询购车电话在文章下方为您全方位讲解VIP至尊热线↓↓

\

现车充足请下滑咨询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

奔驰七座高顶商务车的内饰当然也是精益求精,豪华属性一直都是奔驰的代名词,进入驾驶舱,驾驶舱中控台采用类碳纤维的高光泽饰板饰镶嵌包裹;悬浮显示屏,带360度全车影像-真皮方向盘以及奔驰C系主打的操控系统,看上去非常简约,操作起来却很顺畅,另外正副驾驶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腰部支撑以及八项调节通。

\

前后舱之间采用全隔断设计商务人士可在会议过后利用车厢的灯光设备等,顿时让氛围轻松起来,可商务可休闲。吸顶电视设计使得车厢给人娱乐休闲的感觉,满天顶会让您夜间行车抬头仰望,也让人有浪漫的空臆想念头。倘若把周围的窗帘都拉开,闭上眼深呼吸,感觉与周围的环境很是融合,给人以心旷神怡的完美感受

\

德国进口SKAI羚羊纹地板 高档手动迈巴赫双开手动织布窗帘● 豪华手动推拉隐藏桌板 搭配后排娱乐可升降电视 电动后备箱 双开后备箱 LED 尾灯 后排座椅搭配窗帘商务人士可在会议过后利用车厢的灯光设备等,顿时让氛围轻松起来,可商务可休闲。吸顶电视设计使得车厢给人娱乐休闲的感觉,满天顶会让您夜间行车抬头仰望,也让人有浪漫的空臆想念头。倘若把周围的窗帘都拉开,闭上眼深呼吸,感觉与周围的环境很是融合,给人以心旷神怡的完美感受

\

都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这款奔驰高顶威霆就配备了就是这样一款能够通风、加热、按摩、颜值与性能并存的舒适型航空座椅,让您放佛置身于飞机的头等舱之中。这款车型实力彰显着车主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诠释了颜值与实力打造出来的艺术品。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了每一处细节上,力求为车主打造出“移动的办公室”,是商务精英人士的不二之选。

\

之所以叫航空座椅,航空座椅可以看做是尊贵的选择,高档商务车标准设计,根据人体功程学的设计,给乘客最温馨的体验;座椅采用真皮面料,触感温馨。靠背、扶手、头枕,脚踏板的位置角度都可以电动调整到最佳温馨位置,后排座椅也可以卧倒成床或者 与前排座椅成对立式 并且多功用的设计,有通风,加热,按摩功用,让你久坐不乏累。舒适感报表后排座椅也是采用180°卧倒式成床的设计 在您长途乏累的时候也是可以和家人 躺下休息 办公的时候座椅可以形成与前排对立式 两侧采用织布窗帘 提升力整车私密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