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2020款宝马X7现车 本月价格便宜

2021-03-17 10:14: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

 
 
20款宝马X7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151:2000:1805 轴距:3105奔驰GLS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130:1982:1860 轴距:3075轮胎方面:全新宝马X7标配20英寸轮毂,21以及22英寸轮毂属于选配件。22寸轮毂规格为:275/40 R22.
 
 
 
 
20款宝马X7的内饰还是使用了经典的宝马设计语言,在用料上有了更为精细的讲究,营造了更多的尊享感。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车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的发光单元也是必不可少。另外,它还很有逼格的使用了水晶的鸡腿档把,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有档次。
 
 
 
2020款宝马X7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2+2、2+3+2,其中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选装类似头等舱的豪华座椅。此外,2020款宝马X7还搭载了三段式天窗,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后备厢门开启方式与X5相同,为上下分段式开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