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新款宝马X6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2021-03-17 12:16: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外观方面,2021款宝马X6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溜背式的设计凸显出整车的设计风格,但从视觉效果上看,有些不符豪华SUV的调性。
\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舒展流畅,颇具科技元素,加上动感的轮毂,更加凸显出运动型豪华SUV的气质。新车尾部设计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在提升美感的同时提升运动属性。
2021款宝马X6的车身尺寸为4947/2004/1698mm,轴距为2975mm。
\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其中控屏与仪表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再配合大量的碳纤维饰板与真皮材质,使车内档次感有不小的提升。
\
 
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X6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新车尾部设计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在提升美感的同时提升运动属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