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铂驰依维柯房车,能睡下六个人的房车

2021-03-17 15:1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旅行家单拓展版本属于紧凑型车型,车身外观配色与单拓展版本保持一致。纯白色车身涂装,搭配金色拉花处理,紧凑干练,这款车型还加装了后爬梯。车身为免漆铝板外墙板,三明治复合结构。车身外尺寸为5990×2400×3300(mm),轴距3300mm,核载6人。底盘方面,该车搭载一款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功率146匹马力。

\

配置方面,旅行家无拓展版本车型电路配备800Ah锂电池、3000W充逆变一体机、600W太阳能电池板、特雷尔进口顶置空调,32寸车载智能电视机,电动踏步,进口音响系统,韩国进口大宇mini洗衣机,美国进口MAXX卫生间换气扇,152升赛特福德冰箱,油烟机,微波炉等等。

\

\

驾驶室方面,铂驰单拓展这款车为了和后方生活区的配色相一致,中控区空调出风口、仪表板边缘、方向盘、中控大屏边缘以及左右驾驶席门板拉手等小细节全部改装成了带有灰色条纹的水转印拉花。---参数---180---1775---1185

\

顶部安装了一个多美达超大弧形天窗,晴朗的夜晚,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数星,说不尽的浪漫。额头床两侧安装了前后推移式的推拉窗,还同时配备了纱窗和遮阳帘,既保证了空气的流动性,还保留了隐秘性。  额头床的尺寸为2200m×1300mm,该款车的所有床垫均铺设高档进口乳胶床垫,舒适性与一般床垫相比,有着明显提升。

\

\

室内的布局纵深感很强,得益于这款车的布局设计,车厢中部一侧是横置沙发,一侧是双人对座式卡座沙发,车后部是卫生间和厨房区,站在车内的两端,怎么看室内空间都足以媲美双拓展。更加重要的是室内的线条和板材的搭配,近似于深空灰的板材色调,白色主色调的家具表面,再搭配浅色的布艺沙发,欧式风格非常明显。

\

厨房区域位于车门左侧,厨房区域配备有带盖进口水槽、电磁炉、抽油烟机和微波炉,下方是三个容积超大的储物柜。还配备了进口赛特福德150L冰箱,完全可以将所需的饮料瓜果,生鲜食材储存在内。

\

卫生间使用了集成式设计,为了充分保证防水性,采用了一体开模设计,充分保证不会出现漏水情况。并且配备了赛特福德坐便器、化妆镜、毛巾架、淋浴、储物柜、换气扇、洗衣机等配置一应俱全,保证在外的一个舒适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