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实拍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外观独特而唯一

2021-03-18 09:10: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自从进入国内且引起轩然大波,宾利添越也不“孤独”了,虽说它们不是对手,但在400万元以上的豪华SUV阵列中又多了一员,多了一款高端车,现在宾利添越为了走量而生产了V8版,以前的W12版落地还得450万元,所以对于劳斯莱斯来说,宾利的选配就失去了意义。当然库里南的贵不仅仅是真的贵,而是带给你的“尊贵”

\

家族式进气格栅从诞生就一直在沿用,灵感来自希腊帕特农神庙,标志性的金属直瀑进气格栅、一双透着犀利的大眼眸、面部轮廓层次感鲜明。

640f43a307d97fbc.jpg

\

经典的对开门设计,让乘客上下车更加优雅,只是库里南毕竟是SUV车型,上下车还是稍微有些欠缺优雅。来到库里南的侧面,则能看到它高挑且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车头拉到车尾的“黄金分割线”,完美;而尾部竟然能用看似并不复杂的线条勾勒出最完美的曲线。

\

我们看到的这台库里南的内饰也是为了呼应外观而定制的,大量的黑色皮质材料和黑色钢琴烤漆,让内饰既沉稳又庄重,华光内饰的那一抹红色,就是和车身上面遥相呼应的那一道金光。

\

车内大面积真桃木,搭配真皮和金属装饰件相当精致了。每个后门都有一把雨伞,多半是因为故乡英国阴雨连绵,标准雨伞3万多人民币,当然也可选定,不过价格也会升高,放置雨伞的内部还有烘干功能。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触摸门把手,就像真正牵起了女神的纤纤玉手,仿佛有触电的感觉。轻轻用力,便拉开了扎实的车门,映入眼帘的内饰可以用富丽堂皇来形容,每一个部件都是精雕细琢的工艺品,车内像是闪着金色的光芒,原来女神的内在也这么美。

\

如果说幻影、古斯特突出的是最高规格的接待礼仪,那么库里南则更强调在驾控上愉悦,它可以为车主带来最极致的驾驶享受。库里南搭载的是代号为N74B68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6.7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42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4ea2305edadca8a7.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