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450 国六新车到港优惠价

2021-03-19 12:55: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E450标配:自动泊车,停车雷达辅助,遥控车库门,方向盘加热,后交通预警,盲点提醒,气候空调,自适应刹车辅助,隐私玻璃,12.3寸手感语音触屏,64色氛围灯,路标牌识别,开门预警,无线充电。

更多优惠咨询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高级包:全景滑动天窗,柏林之声590W音响,脚感电尾门,后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增强加热座椅,前排扶手加热。科技包:环车影像360,全新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自适应MULTIBEAM光束组 LED大灯。AMG运动包:AMG前后运动包围, 21寸双五幅AMG轮毂。
21款的奔驰GLE450 4MATIC还启用了很多黑科技,比如E-ABC电子主动式车身控制系统,由空气悬架+主动式电子液压阻尼器组成,四个角的悬架高度独立调节,车身就像会跳舞一样。当然,它最大的应用场景还是越野,也就是著名的“车震”脱困模式,能通过车身的上下颤动,来增加附着力,方便从沙坑或者泥泞中脱困。
21款的奔驰GLE450 4MATIC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现款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21款奔驰GLE450配备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 每侧84颗可单独控制的LED独立光源锐利如炬,更可依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照明模式。以慧眼照亮本心,前方道路便再无困惑
21款奔驰GLE450配备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 打破舞台的桎梏,于车厢完美还原一场听觉盛宴。13个立体扬声器前后环绕,交织出传奇音响层次分明的华丽音质,使车内每位乘客都能在音乐中悦然沉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速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楼D区D1-10
经销商电话:18102059503【同微信】 贾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