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6M国六现车天津超值购车

2021-03-19 15:09: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的宝马X6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宝马X6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
 
 
 
宝马X6拥有跑车的动力操控性能,拥有SAV车型的高通过性,广阔的视野。宝马X6采用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主动转向系统和主动防侧倾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以及宝马X6首次标配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这些令宝马X6的操控更象是一台跑车。
 
 
 
平行进口宝马X6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宝马X6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
 
 
 
进入宝马X6车内,秉承宝马一贯风格,简约大气,属于超耐看型。中控的感觉一般,最后一行也是。材料是由材料生产的。车内装饰有一些高端的材料,看上去非常豪华。空间一般,我和儿媳通常会打开他,够了。第一排很舒服,最后一排可以接受。由于一个未知设备占用了一些空间,他足以放置诸如驾照。后备箱的空间比同类的d级轿车差不多和suv要短得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