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莱斯莱斯库里南现车 处处惊艳风华绝貌

2021-03-19 17:06: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诞生得益于劳斯莱斯自主研发的全铝架构——“奢华架构”。这一关键技术保证了奢侈品的稀有性和专属性,库里南也成为继全新幻影之后第二款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劳斯莱斯车型。它以全新的方式运用这一架构,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标志性外观,毫不妥协的舒适度、空间感和实用性,前沿的科技以及游刃有余的全地形能力。

\

劳斯莱斯--库里南与幻影出自同一平台,同时也是品牌系列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车头屹立的女神标识是劳斯莱斯车型亘古不变的经典元素。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

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拥有5.3米的车身长度,高1.83米的尺寸,很欣然这是一个大家伙。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或者路虎揽胜长轴版。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全新的幻影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让内部的尊崇体验没有一丝怠慢之处。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也无疑会成为劳斯莱斯历史上里程碑式的车型。游刃有余地征服最严苛的地貌,让驾乘者不论身处何地,都能想尽最丰满的人生体验。

\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库里南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高达1.83米,采用对开式车门。值得一提的是,在您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对开门设计是家族的传承,百年来一直保持此设计。

\

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

 奢华真皮座椅上的空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绝妙还原了夜晚的空。八颗绚丽的白色流随机地在车顶划过,前排乘客的头顶出现流的概率更大,十分巧妙地体现出这辆车对喜爱自主驾驶的客户的吸引力。

\

 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3座及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