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 特大优惠

2021-03-19 18:26: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9至2021-03-31

\

提起普拉多大家都十分熟悉,甚至觉得“烂大街”,但同系的丰田4Runner,大家却非常陌生。丰田4Runner国内称为“超霸”,是普拉多的兄弟车型,除了外形、内饰不一样之外,却和普拉多有很近的血缘关系。由于该车国内并未引进,专供美国市场,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购买,属于美规车,也因此在国内非常稀少。你只知道丰田又霸道陆地巡洋舰,谁又知道丰田还有4Runner(俗称超霸系列)。

\

\  

丰田超霸4Runner美规版的轮眉晋升角度较大,与轮胎之间的间隔足以知足您在差别的路面随心驰骋,加上20寸的轮毂配备,更使这部车充满了统统的越野味道美规超霸4.0新车中控面板及标的目的盘与丰田霸道很是雷同,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属的血统。\

关注平行进口公众号“【车闻话】”了解墨西哥版,美版,欧版,中东版,加版车型配置参数视频看车。\

侧面来看,4Runner整个车身造型看起来较为方正,而方正的轮框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硬派,宽大的D柱更是增加了几分硬的味道,不过还是那句话,这个汉子 相比普拉多真的要细腻许多,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外观尺寸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 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

\

\

丰田4Runner在国内被称为“美版霸道”,也就是说霸道在中东、中国的地位,应该和4Runner在美国是一样的,因此丰田也明确了二者的品牌政策,致使国内很少能看到4Runner这款车,即便是平行进口渠道也很少。而在4Runner众多车系中,又以4Runner TRD版车型性能最佳。

\

细节方面:丰田超霸4Runner配备了带加热功效的驾驶席八向电动调治座椅、真皮内饰以及无钥匙启动和后倒车影像等功效,在宁静性方面则标配了8安全气囊。丰田超霸接管预定中控面板及标的目的盘与丰田霸道非常雷同,这一点倒是继续了丰田家属的血统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

\

关注平行进口公众号“【车闻话】”了解墨西哥版,美版,欧版,中东版,加版车型配置参数视频看车。

\

20款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电话:153 0209 6575 (郝经理)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