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550豪华越野港口现车直销

2021-03-21 14:02: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一代全新奔驰G550依旧保持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梯形大梁,并且前悬架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设计,转向结构则由齿轮齿条式替换了过时的循环球式结构。而对于整备质量,由于采用了高强度的钢材以及铝材,并且在保证结构强度的同时采用了更轻质的材料制造挡泥板、发动机盖和车门等。
 
 
 
20款奔驰G550经过全新改款造相比老车型,全新奔驰G级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
 
 
 
20款奔驰G550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550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
 
 
 
奔驰G550座椅有丰富的调节功能,除了常规的位置和座椅角度调节之外,椅垫、椅背和腰部都能进行单独调节,提供不同程度的身体包裹性。后排座椅包裹性与前排一样,并且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电加热功能。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